close

100041~1.JPG  

去過夏威夷了嗎?還沒?或是已經去過了?不管答案如何,夏威夷還有許多景點及體驗等待您去發掘!想知道能讓省錢大王侯昌明願意花大錢到夏威夷的原因嗎?來一趟就知道了,保證您直呼來的太晚!

夏威夷觀光局在中華航空公司和國內10家旅行社的協助下,4月8日開始,正式推出夏威夷系列行程「華航藍色夏威夷浪漫七天假期」,這次操作方式結合團體旅遊和自由行兩種優勢,讓第一次去夏威夷或是回遊的旅客,都可以有時間和空間規畫自已需求的行程,是最大的優點!

頭三天的行程,可以讓您快速和充分體驗及掌握夏威夷特色,在身體剛經過飛行和時差的疲累之際,先用團體旅遊方式,省去舟車勞頓,把基本活動先看過玩過一次後,第三天精神恢復,適應時差,再開始走自己想要的行程,想帶小孩去跟海豚浮潛¬—沒問題!想選一個高檔的SPA做按摩—簡單!想邊賞鯨邊看景邊打球—這裡獨一無二的球場任你挑,度假就是要讓每個人都覺得好才實在,夏威夷甚麼都有,就怕你時間不夠!

除了住宿飯店在海邊,連吃早餐也可以在沙灘上享用,一邊聆聽浪濤聲,一邊欣賞衝浪者的忽高忽低。

夏威夷的美食千萬不要錯過,除了夏威夷傳統風味Luau餐外,還有道地的日式自助餐、美式自助餐、和電影阿甘正傳裡的蝦店蝦餐等等。


團體行程部分包括:
1.檀香山市區觀光、小環島、歷史地標珍珠港,鑽石山健行讓您完整窺看歐胡島高級住宅區及威基基海灘全貌。
2.進入侏儸紀公園電影拍攝地古蘭尼牧場探險。
3.三大主要景點,不用自費:
A、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獨木舟遊園+IMAX立體電影+晚餐秀 (哈、生命之歌)
B、夏威夷最大之黃昏愛之船-夏威夷之星 Star of Honolulu,並在船上享用牛排、大王蟹晚餐。(蟹腳吃到飽)
C、夏威夷最精采的魔術秀。

想要浪漫?趕快行動!機位滿的很快,先搶先贏!
詳情請洽下列旅行社:
鳳凰、理想、永盛、東南、新進、燦星、雄獅、康福、朋達、山富、夏威夷龍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威夷觀光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