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11屆大溪地草裙舞慶典活動 11th Annual Te Mahana Hiroa O Tahiti 

 PCC1.jpg  

呼拉舞和大溪地草裙舞最大不同,就是在舞蹈動作的速度,呼拉舞緩慢而優雅;大溪地舞則是非常快速的扭腰擺臀,和之前瑞奇馬丁很擅長的電臀舞,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世界最大的大溪地舞蹈比賽卻是在夏威夷舉辦,活動內容將展示專門技能的舞者,和維護藝術,文化和傳統的塔希提島。激昂的節奏的鼓聲和快節奏,搖擺舞者腰際的裙子,每每吸引了所有在場的旅客目光,很能帶動歡樂愉悅的氣氛。和本地比賽一樣,這個節慶也分青少年組和成人組,來自夏威夷各地的參賽者,不僅可以跳夏威夷的慢舞,也可以跳快節奏的大溪地舞。

 

812日毛利傳統歌曲舞蹈競賽慶典活動 Annual Te Manahua; Maori Song and Dance Festival

 

 PCC2.png  

標題:來自全球的參賽者的比賽表演

 

這個內容豐富的比賽 (whakataetae)特點是和諧的旋律,深情的歌曲和舞蹈動作。表演者以有力的旋律歌取和傳統舞蹈動作展現出力量,控制和指揮了觀眾的注意力

1031 日萬聖節節慶活動 猛鬼 Haunted Lagoon

 

PCC3.jpg   

 

 

2011年萬聖節將是猛鬼潟湖活動舉辦的第四年,鬧鬼的潟湖已經成為夏威夷最主要的萬聖節去處。想要有個難忘的夜晚,有數不清的激動和興奮,就去坐坐看驚悚的獨木舟遊湖,穿梭在曲折的潟湖,和黑暗的橋樑下,小心!在那裡有可能會看到不祥的黑影,和可怕的野獸,您永遠不知道會有什麼可能從湖下面竄出!

也有小朋友適合的兒童驚嚇版,可以親子一起享受遊湖的樂趣。

 

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園區介紹:

佔地42英畝的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是一個非營利機構,並為了保留寶貴的玻里尼西亞文化而設立。實際走訪八個太平洋不同種族的文化、歷史及熱情!體驗各個村落重演每個民族具有代表性的舞蹈及技藝,感受這份稀有文化激發您內心的震撼,在所有寓教於樂的動感或靜態的呈現當中,將讓您對另一起少數民族的文化心生讚嘆、欽佩與敬意

互動活動介紹

園區部分村落除了提供一般的文化體驗之外,更進一步的安排了有趣的的互動遊戲。我們將這些全新且有趣的互動遊戲分述如下,希望帶給您全新玻里尼西亞文化之旅的體驗。

火刀舞教學

此項互動教學並不如想像中危險,我們教學用的不是真刀也不會點火。您可以向我們園區內參加年度世界火刀舞比賽的優秀選手學習甩弄火刀的訣竅與技巧,他們是每晚在太平洋劇院中表演的優秀舞者。

紋身體驗

我們在紐西蘭、大溪地村落及復活島展示區都設置紋身體驗區,提供各自特有的文化紋身圖案,讓遊客能夠親身體驗紋身的樂趣,並實際了解紋身文化的意義。(所有紋身圖案為油墨轉印,而非永久性紋身)

玻里尼西亞木雕體驗

遊園時,當您從紐西蘭村落步行至斐濟村落時,您會發現有一間擁有全玻里尼西亞最精緻木雕裝飾的小屋; 為園區提供給遊客體驗如何以古老、傳統的技巧刻畫出原始的玻里尼西亞式木雕裝飾。誠摯邀請您在此多停留一些時間,欣賞我們優秀的木雕師傅刻畫各式美麗且精心設計的花紋。這些雕刻師傅不僅專精於雕刻他們自己村落的傳統木雕,在整個園區中也可看到他們其他的木雕作品。

傳統火窖烹飪體驗

想了解玻里尼西亞人的烹飪方式嗎?您千萬不可錯過薩摩亞傳統火爐的展示表演。在此,您可清楚看到薩摩亞傳統爐窖與其他玻里尼西亞種族的不同之處。來到大溪地村落,您可實際品嚐他們家庭式的料理,而且學習如何設置傳統大溪地烹飪的火窖。透過完整的實地烹飪體驗,您可直接品嚐他們從爐上料理的食物。品嚐之餘,別忘了!帶一份美味的大溪地傳統椰子麵包食譜回家喔!

攀爬椰子樹體驗

園區的工作人員會指導您攀爬椰子樹的技巧並讓您實地體驗。但不用擔心,您不需像我們的表演員一樣爬至椰子樹頂端去摘椰子。…..至少不必在第一次攀爬時。

徒手剝椰子體驗

如果您從未嘗試過徒手剝椰子,第一次大概要花上您一個小時的時間。表演人員將會教您如何快速的剝椰子。不管您相信與否,有人甚至可以在三秒內徒手將椰殼剝開!請您親自體驗,讓我們來看看您需要多少時間??

鑽木取火體驗

雖然看我們薩摩亞村落在表演鑽木取火時,似乎十分的容易且輕鬆。實際上這是需要長期的練習才會成功。來到薩摩亞體驗小屋,您可實際體驗利用兩根木棒生火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威夷觀光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