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habus.jpg  

您可能坐過香港的雙層公車遊市區,紐約大蘋果的也許也試過了,可是夏威夷的還沒坐過吧?!

以前到夏威夷旅遊,最方便的就是島上公車,來來去去地,單趟才花 1-2美元,就可以環島一圈,只是沿途沒有介紹,坐在車內,有些景色還是看不太清楚,現在夏威夷推出了新的旅遊方式!

三個整天的時間可以在歐胡島走透透,網路促銷價大人才$49美元,平均一天交通費不到五百元台幣,又可以在超過一千五百個景點隨時上下車,還加贈珍珠港的通行證,非常方便,車上又有預錄好的導覽,幫您介紹景點,又不必經歷有導遊在的尷尬和給小費的困擾,下雨天時也不用擔心,就算坐在上層巴士,上有滑頂可遮雨,業者也會提供免費雨衣給乘客,相當貼心,這種遊覽方式既便宜又便利,相當適合精打細算的自助旅行者背包客以及親子家庭!

阿囉哈導覽公車網站: http://www.alohabus.com

檀香山市區導覽http://www.honolulu-cityt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威夷觀光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