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ntion Center exhibition.jpg

展覽及會議

日期

預計參加人數

American Institute of Aeronautics & Astronautics
– 2011 AIAA Summer Conference (FUDPUD)
美國航空航太學會2011夏季會議
(Website: www.aiaa.org)

6/26 – 6/30/11

600

American Phytopathological Society
– APS 2011 Joint Meeting of APS and IAPPS
美國植物病理學協會及國際植物保護科學協會2011聯合會議

8/6 – 8/10/11

1,200

美國植物病理學協會與中國植物協會等都有緊密的聯繫,雙方彼此參加對方的學術會議。會議主要探討植物病理、病蟲害防治、植物保護等議題。

(Website: www.apsnet.org)

APEC 2011 Leaders Meeting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2011年會領袖會議

10/7 – 11/20/11

5,000

亞太地區最重要的國際經濟會議,各國政要、財經領袖均會參加。

American College of Chest Physicians – ACCP Chest 2011
美國胸科醫師學會2011年會

10/24 – 10/26/11

5,000

美國胸科醫師學會(ACCP)是一個非盈利的醫學組織,擁有100多個國家的17,500名會員。會員包括肺科醫生,重症監護專家,睡眠醫學專家,相關領域的醫護專家、博士,以及其他胸腔疾病領域的醫護專家。

每年一次的胸腔醫學會議(CHEST)是臨床胸腔醫學的權威,並提供關於臨床和專業拓展的核心教育項目。另外還有補充和附加的教育項目,以提供完整的學習體驗。與會者可以選擇參加的教育項目和報告超過300個。

 (Website: www.chestnet.org)

Society for American Foresters – 2011 SAF National Convention
美國森林學會2011年會
(Website: www.safnet.org)

11/2 – 11/6/11

1,400

主要探討林業種植、保護、發展。

Electrochemical Society – PRIME 2012-218th Meeting of ECS
電氣化學協會2012 PRIME會議
(Website: www.electrochem.org)

10/7 – 10/12/12

3,000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 – AMA 2012 Annual Convention
美國醫學會2012年會
(Website: www.ama-assn.org)

11/6 – 11/14/12

4,500

 

除了各種國際會議,夏威夷展覽中心也是眾多大型國際企業舉辦獎勵旅遊活動的理想所在。中心超大型宴會廳和各種大小的會議室可以進行舞臺佈置、海報懸掛、燈光架設等各種專業搭建,並提供專業的餐飲服務,是保險公司、保健品公司、醫藥公司、汽車製造銷售企業等舉辦商務會議最理想的選擇。

夏威夷展覽中心網址: http://www.hawaiiconven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威夷觀光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